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赴华南事业部开展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敏 摄影: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党委的决定和统一部署,公司第一巡察组于11月23日开始进驻华南事业部开展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主要内容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巡察对象为华南事业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受理反映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线索的举报。第一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华南事业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巡察通告》、受理信访以及到下属单位了解情况等方式开展巡察。

在11月23日公司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对本次巡察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予以详细阐述,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是紧盯职能责任,聚焦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同心聚力完成巡察任务。

华南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洪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张春洪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到“两个凡是”: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集中整改,做到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同时,要求事业部各职能部门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组对事业部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事业部改革发展的动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公司、事业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公司、事业部快速发展上来,为公司、事业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