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宜昭高速A3项目部开展驾驶员专题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刘超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宜昭高速A3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冬季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培训活动,项目部共计13名驾驶员参加培训。

项目安全部精心准备的PPT并结合项目部工程实际以及冬季道路行车安全进行讲解,讲述了近期由于项目部全面进入路面施工涉及与机电交安和房建项目的交叉作业区存在的行车安全隐患,以及冬季行车途中经常遇到的浓雾,天气和冰雪天气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开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抽烟、开赌气车等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展示近年来发生的真实事故案例图片和视频,安全部工作人员为驾驶员们介绍目前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警示驾驶员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抵制危险驾驶,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生命心存敬畏的安全责任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安全驾驶习惯。项目综合办公室和设备物资部分别对行车管理要求进行重申,并和驾驶员进行交流,又开展了一场道路交通大家谈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长冬季安全行车安全知识,保证驾驶员规范驾驶,同时为本项目工程大干和冬季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