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一行到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访问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冯进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一行拜访了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双方重点围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王曙平介绍了水电十四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结构,主要投资参与建设的白鹤滩电站、大渡河多个梯级电站,以及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项目。他表示,水电十四局一直高度重视在四川省的投资建设,在水利水电、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水环境治理等领域深耕细作,凭借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市场份额,参建项目总额近200亿。王曙平强调,水电十四局核心业务领域与水发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彼此通过密切沟通,深化合作,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钟杰对王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水发集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简要阐述了“十四五”项目总体规划。他说,水发集团作为新组建的企业,将重点牵头实施“五横六纵”等重大水利工程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生态水网构建,而中国水电十四局作为一家讲政治、有实力、具有深厚行业背景的大型国有企业,双方在水利水电工程、引水调水工程、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保护工程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实现“三个轮子”同时推进,达到“开创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他也对中国水电十四局参与建设向家坝罐区工程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为四川省水利发展做出贡献,共同打造国有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共谋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宋家华、总经理助理陈姜、土木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郭振华,四川省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尹晓东、向家坝罐区董事长罗国书等一同参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