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昆明管理处完成盘龙区社会化管理人事档案移交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昆明管理处 作者:马亚男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20年11月24日,昆明管理处完成盘龙区社会化管理人事档案移交工作。按照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昆明管理处有序推进社会化管理工作,确保人事档案移交顺利开展。

此次移交工作涉及盘龙区9个街道、38个社区、505卷人事档案,人员情况复杂,人力资源档案室负责人及昆明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就社会化管理人事档案移交工作与盘龙区档案馆具体洽谈协商,积极沟通交流,以确保人事档案能够顺利移交。此次移交档案符合盘龙区档案馆进馆要求,盘龙区档案馆依据相关规定接收档案进馆,盘龙区档案馆表示水电十四局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移交管理工作分类准确、排列有序、科学编号,符合档案馆标准和要求,得到了盘龙区档案馆的认可和好评。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剥离国有企业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昆明管理处以本次移交盘龙区人事档案为契机,将认真做好后续其他区域的人事档案移交工作,为顺利完成档案移交奠定基础,确保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如期完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