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土木工程事业部两项QC小组活动成果获国家级奖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刘翠丽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20年,事业部2项QC小组活动成果获国家级“二类成果”,分别为河北高速公路施工项目1项,课题为《提高梁板预应力孔道压浆Ⅰ类孔道占比》、宜昭高速公路A2项目1项,课题为《减少青山隧道开挖超挖值》。截至目前,事业部共3项QC小组活动成果获国家级奖项。

《提高梁板预应力孔道压浆Ⅰ类孔道占比》、《减少青山隧道开挖超挖值》2项成果于2020年6月,获云南省建筑协会“一等奖”,并由“云南省建筑协会”推荐申报“中国建筑业业协会”2020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大赛。2020年8月至9月,经过“中国建筑业协会”对本年度推荐申报的二千多项成果筛选、现场评比、现场发布,最终产生一类成果、二类成果、三类成果,本次评比为“优中选优,强中选强”,事业部参与评比和现场发布的2项成果最终均获“二类成果”。本次成果获奖既是对事业部2020年QC小组活动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质量提升的表现,同时也为下一步努力和改进提供方向,今后事业部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掌握科学的方法、工具,提高质量管理成效,重视QC小组成果总结、评审及申报,再创佳绩,同时推广优秀成果,助力提升事业部质量管理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