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党员活动日”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陈刚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将“党员活动日”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交工验收工作贡献力量,11月26日,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义务劳动主要是对交工验收备检涵洞内的积水、淤泥进行清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早上7:45到达指定地点,党支部负责人做了活动动员,随后大家手持铁锨、扫帚、垃圾车等劳动工具,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初冬的天气冷风袭人,但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捡垃圾、清淤泥、装车,泥水沾满了裤腿,汗珠浸湿了安全帽,大家干劲十足,互相帮助,团结奋进。

经过一天的紧张忙碌,四个涵洞被打整的整洁干净,井然有序,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义务劳动活动,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旗帜作用,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颜晓莹/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