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贵州双龙建设大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喜获集团公司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郭小成 字号:[ ]

11月24日,继龙水路建设项目后,市政公路事业部贵州双龙ppp市政道路建设大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再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优质工程奖”荣誉。

据悉。建设大道工程全长13.865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核四区、内外双环、绿网融城”的重要环线交通,包括道路、桥涵、隧道和排水、管网、绿化、交安等工程,是经济区十三五期间规划的重点工程。

工程建设之初,贵州双龙总包部提前谋划,制定创优规划。施工过程中,层层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严格执行质量“三检制”,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同时,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培训等活动,积极组织内、外部观摩学习和交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工法、工艺,培养造就高素质技术工人,在认真开展好质量日常巡查的同时,围绕重点部位、关键工序、重要人群,开展质量管理提升,广泛开展QC小组活动,先后荣获国家级QC成果1项,省级QC成果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个,注重绿色施工,节能环保措施到位,并将“五新”技术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中,采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6个大项,12个小项,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建设,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再获殊荣,贵州双龙的建设者们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的愿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