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美洲事业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9 信息来源:美洲事业部 作者:贾占立 摄影: 字号:[ ] 分享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日前,美洲事业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两天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辅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PPT》《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思维导图》来加深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入理解。同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我们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美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结合目前美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纷纷发表看法交流观点。

会议强调,为推进美洲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整合社会、公司、事业部培训资源,结合美洲工作实际以及各部室、各单位职业技能需要,有针对性的补强短板,提升个人业务工作能力,一体推进美洲人才队伍建设,培育符合美洲国际业务需要的高质量人才队伍,为美洲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二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形成品牌效应;三要优化结构,推动美洲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四要提质增效,推进美洲业务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五要认真总结经验,提振信心,全力以赴拓宽美洲国际市场生存空间,做强做大做优美洲国际业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