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第二批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标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官盼英 廖永兴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喜讯,公司中标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第二批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标段YLYH-ZTSG-02,计划总工期1140天,中标价10.24亿元。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建设任务是解决城镇生活和工业供水,供水范围为神木市窟野河河谷区、榆神工业区、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榆阳区榆溪河以东工业园,规划总面积334.52平方公里,工程设计基准年为2016年,设计水平年为2025年供水保证率为95%,工程设计引水规模按年最大引水能力2.9亿立方米控制,设计年均引水量2.898亿立方米,设计最大流量为27立方米/秒。

其中水电十四局负责的YLYH-ZTSG-02标段范围从黄河取水枢纽至百雨沟二级泵站出水池末端为止。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黄河取水枢纽(含进水闸及大禹沟一级泵站)、1号隧洞、1号渡槽、百雨沟二级泵站等。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是纳入《黄河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和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榆林市委、市政府“十大战略问题”研究的物化成果,是榆林市当前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的重大骨干水源项目,是全市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1号工程。

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解决城镇生活和工业供水,对榆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