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宜昭高速项目公司(二期)党支部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宜昭高速项目公司(二期) 作者:罗智能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宜昭高速项目公司(二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它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会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发展规划,并结合项目发展做了交流讨论。

本次学习把两个学习内容有机结合在一起,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表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从“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到“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到“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将在集中学习后加强自学领悟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集项目上下奋进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