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联营体项目部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张鸿 摄影:张鸿 字号:[ ] 分享

日前,根据机电安装事业部的总体部署,同时结合项目部目前的实际情况,吉林敦化抽水蓄能联营体项目部党支部举行主题为“携手同心,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实现两金压降目标”的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原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了干部员工对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与员工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会议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张晓东代表党员干部做集体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结合各自主管或分管工作做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思想统一、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大局考虑问题,要有大目标、大眼光、组织观、大局观。拓宽思路,与时俱进,增加智慧和干劲,为项目部及事业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举行主题民主生活会,项目部党员干部积极对自身问题进行充分暴露,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鸿/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