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红河州税务局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税务服务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陈银勇 字号:[ ]

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红河州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郭瑜江一行到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税务服务基层调研工作,项目公司、总承包部和各标段主要财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红河特大桥、苟街服务区查看,在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展、大桥主要部位构建、服务区建设等施工建设情况,过程中对税收缴纳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项目建设以及为红河州所做出的税收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将继续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保障通车目标的实现,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管辖段的税务管理,学习了解新的税收政策,加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联系,依法纳税,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