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大通大河滩项目首次爆破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 魏有泰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大通大河滩水库项目导流洞便道首次爆破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项目在前期安全设施设计通过专家评审后,26日完成应急管理备案,并在地方政府部门和业主的大力支持下,与爆破作业单位于27日共同完成了爆破备案相关工作。

根据爆破设计,本次爆破设1排中2孔位共计2个, 1.5米*1.5米平形布置,爆破高程2868.60-2872.45m , φ32乳化炸药约24kg ,爆破方量80m3。11月26日 ,完成2个孔位的钻孔、清孔及验孔工作后,.11月27日进行装药前的施工方案及技术交底、警戒告知等各项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爆破前准备工作, 14点55分爆破准时进行。

目前,大通大河滩项目正在为倒流洞开挖作覆盖层剥离工作,为后续的工作积极准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