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汤庆雨 摄影: 字号:[ ] 分享

目前,刚果(金)国内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出现回升,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大挑战。11月18日至24日,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充分利用微信、QQ等载体对商务厅海外疫情防控培训课件进行广泛学习宣传,包括《新冠肺炎防控的那些事》、《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与疏导》、《基于互联网医院的疫情防治经验分享》等。结合海外实际情况,联营体对课件中的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个人防护措施、易感人群的保护、心理调适等重点防控知识通过讲座和宣传栏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宣传。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科学防控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带疫解封”条件下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为实现联营体“两稳两争两保”疫情防控目标提供了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