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尾闸洞开挖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陈婷婷 字号:[ ]

11月24日,伴随着一声炮响,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尾闸洞完成了最后一次爆破施工。至此,尾闸洞Ⅰ~Ⅳ层全部顺利开挖完成。

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尾闸洞与主副厂房、主变洞平行布置,位于主变洞下游30m处,全长137m。尾闸洞总体分四层开挖支护,总开挖高度为19.2m。尾闸洞Ⅰ层层高7.05m,Ⅱ层层高3.15m,Ⅲ层层高7.0m,Ⅳ层层高2.0m。尾闸洞开挖采用钻架台车配YT-28手风钻钻孔施工方法,测量配合进行施工。项目部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设计规范与合同要求进行质量管控,并通过尾闸洞开挖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及成果。

在尾闸洞开挖过程中,现场人员克难点、保质量、重安全,确保了尾闸洞开挖施工的质量与外观形象,为公司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方面的优质品牌形象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