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南陵总包部组织开展营地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清乐 字号:[ ]

11月28日凌晨,芜湖市弋江区某小区发生火灾,致使3人死亡。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防止和杜绝营地消防安全事故发生,避免职工人身财产受到损失,11月29日下午2时许,南陵总包部邀请县水治办、监理单位组织开展生活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安全总监带队,先后深入项目部食堂餐厅区、库房区,宿舍区以及拌合站营地,重点检查了人员集中重点区域,对灭火器数量、种类、摆放位置、罐体完整性、喷嘴、压力、插销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再次明确消防安全属地责任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一一指出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大检查活动,大大提高了项目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项目部对消防的安全管理,为项目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南陵总包部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用电防火培训,为全体职工念好消防安全“紧箍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