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吉林敦化电站1号机主变压器喷淋试验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石营 字号:[ ]

2020年11月27日15时45分,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主变喷淋试验在监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

主变消防喷淋系统是电力消防系统中的一项重要配置,本次消防喷淋试验在项目部各层管理及施工人员的协调配合下,对试验前准备、试验过程、试验后检查工作进行提前策划,从主变及其附属设备的防护到防止电缆沟、地面缝隙渗水、喷淋系统相关各个阀门位置、消防水压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个试验过程流畅有序,试验结果满足消防试验要求。

本次试验检验了消防喷淋系统的可靠性,将安全预防工作落到实处,为敦化电站1号机主变压器受电提供了前提条件。


1号机主变压器喷淋试验  张鸿/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