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一行参加集团公司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领导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刘程程 摄影:杨蜀礼 字号:[ ] 分享

12月21日,公司董事长王曙平,副总经理徐浩,生产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顾谦一行莅临公司海外事业部,参加集团公司召开的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领导专题(视频扩大)会议。

海外事业部班子成员,其他有海外项目的二级单位领导代表,海外事业部各科室负责人,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领导及主要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海外事业部汇报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随后集团中西非区域总部汇报本区域疫情防控和境外人员管理情况;部分子企业(山东电建公司、水电八局、水电十六局)汇报本公司海外疫情防控和人员管理情况;最后由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布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晏志勇董事长在会议上肯定了在当前海外新冠肺炎肆虐的不利背景下各成员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企业、各单位时刻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安保政策,细化责任要求;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包机工作,海外员工有序换岗轮休等事宜提出了要求。

在会上,董事长特别强调“手里有药、心里不慌”,要求未配备新冠疫情防疫药品的企业尽快补齐药品;要求各海外事业部通过多渠道配备,补充,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鼓励各成员企业在做好“双稳”工作的同时,跟集团多沟通,多联系,提出问题,集团愿和各企业共享各渠道资源信息,共商解决办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