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设备运营中心一项技术成果获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王磊 王建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传来消息,设备运营中心申报的一项名为《长距离盾构法隧洞浮动错车平台》的技术成果获中电联2020年度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奖三等奖。

浮动错车平台技术主要是通过改良机车错车方式,有效提高长距离隧道内机车水平运输效率,进而提高生产效率,被专家组综合评定为具备技术创新性和先进性,有一定推广使用价值,在长距离隧洞施工中的实施效果和经济效益明显。

据悉,此次奖项评审工作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从组织申报到奖项评定历时近8个月。期间,经过单位推荐、专家初评、复评后,对入围答辩的541个项目进行现场复审和专项评定,最终完成评奖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