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斯里兰卡康提供水项目水处理厂清水池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亚太事业部 作者:刘淑仪、霍缘 字号:[ ]

2020年12月26日当地时间23时,历经18小时的奋战,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努力下,斯里兰卡康提供水项目水处理厂清水池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本次浇筑为项目单仓浇筑量最大仓号,共计浇筑468m³混凝土,标志着项目重点控制工程水处理厂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浇筑实施前,项目部技术人员与业主工程师对施工方案和仓面设计多次讨论,对疫情防控、人员设备、材料供应、质量指标检验等方面周密布署,并对钢筋、模板及预埋件进行了联合验收且一次性通过,在严把技术、质量关的同时,将防疫和生产“两手抓”的工作落到了实处。本次浇筑该清水池为水处理厂新建3号水池,长28.9m×宽24.9m×高5.28m~7.08m。浇筑采用分层台阶法,浇筑过程配置2台分别为36米、32米的汽车泵和12辆6m³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做到浇筑无死角、全覆盖和充足供料,确保了混凝土浇筑质量。清水池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建在斯里兰卡优秀的施工专业水准,得到业主方的一致赞许,彰显了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稳中求进、科学有力的施工组织能力。

现场.jpg

斯里兰卡康提供水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支持,是中国电建在斯里兰卡首个“两优”项目,也是目前斯里兰卡管网覆盖范围最大的市政供水项目。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的落实提效增产工作,为实现项目节点目标和履约持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