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广佛大桥项目部举行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溢鑫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了解青年的心理动态,10月9日下午,广佛大桥项目部举行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两个半月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上提出,一是希望新职工能够认清自我,从零开始,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二是给自己定一个线,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行。做一个靠谱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三是扩散思维,有理想,有信念,不放弃。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四是要充满对国家的热爱以及对于民族的自豪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思想与政治觉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五是学会总结和回顾,总结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在不断地自省中提升自己,得到全方面的发展。

新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谨记前辈们的教导,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总结经验、不断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水电人的精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