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潍烟铁路项目部启动“作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苏晗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项目部管理水平,10月10日,潍烟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对项目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从四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效能: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议等学习,促进职工开阔眼界和思路,转变工作观念和思想方法;二是所有管理人员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落实问责制,杜绝推诿塞责、敷衍了事等不良现象;四是必须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善于听取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切实做到妥善处理、及时反馈,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职工认可。

此次“作风建设月”活动旨在增强职工的服务意识,部门团队协作意识,提升部门的工作效能、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项目后续施工、按时完成目标产值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