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助力碳中和,宜昭高速二期B3项目部开展“共建生态林”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邹雨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碳中和、碳达峰,10月9日,宜昭高速二期B3项目部组织开展“助力碳中和”相关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前,考虑到乌蒙山地势险要砂石偏多,又逢晚秋季节,普通树苗不易成活,一般树苗经济效益较低,无法达到惠及百姓的效果等因素,经过查阅资料和讨论,最终决定在5#弃土场种植四百余棵竹苗,既能恢复5#弃土场的生态,又能为附近村民创造经济效益。

活动当日,云南省劳动模范、项目副经理陈贵祥带领党员、团员青年一同前往弃土场。种植前,由熟悉竹子种植要点的村民讲解技术要求。讲解结束后,大家手持铁锹,分工、分苗、整地,纷纷投入到种植竹子的队伍中去,寂静的山头在大家热情洋溢的劳动中显得热闹非凡。在种植完成之后,项目部将竹林移交给当地村民。

劳模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在党旗引领下,宜昭高速二期B3项目部将始终坚持把事办好、把工程做好、把路修好的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