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广佛大桥项目部广州侧水上栈桥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溢鑫 字号:[ ]

10月9日上午9:18,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和大家的欢呼声,广佛大桥系统工程(一期)工程广州侧水上栈桥正式开工。标志着广佛大桥系统工程主线桥全面启动。

广佛大桥项目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广州侧储备物资糖厂征拆受阻的情况下,积极主动配合街道、业主单位,与糖厂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在糖厂未完全拆除的情况下,采取先破除糖厂一堵隔墙,提供一条施工通道,供项目部先行进场,启动栈桥施工方案。该方案的实施为项目赢得了时间,也为项目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佛大桥项目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人为核心”的原则,狠抓关键工序和工期,已保质保量完成佛山侧主栈桥、共建段主墩灌注桩、佛山侧引桥灌注桩等重要施工节点。

广佛大桥作为公司首个斜拉桥项目,每一项工作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广佛人从不畏惧困难,迎难而上,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多次得到业主和合作单位的赞赏与肯定。

在今后的日子里,勇敢的广佛人将持续努力,勇往直前,开启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