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获第十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吴小芳 摄影: 字号:[ ] 分享

金秋丰收季,收获正当时。近日,由中国图学协会主办的 2021届第十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发布获奖名单。由公司华南事业部精心组织实施的成果《企业级BIM+GIS数字化管理体系助力湾区超级水利工程建设——“HN+智慧建管平台”在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中的融合创新应用》在2052项BIM应用参赛成果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HN+智慧建管平台是华南事业部基于一体化智慧建造管理理念,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AI、VR、BIM技术、GIS技术等数字化手段,自主研发的企业级数字化管理平台,结合平台在珠三角等项目的应用实施情况,经过归纳、总计、提炼,最终编制申报参赛成果。

“龙图杯”属于国家级别BIM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参赛项目最多的赛事,赛制完善,行业内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此次获奖彰显了公司BIM数字建造实力、增强了公司在数字建造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提升公司市场营销中BIM板块的竞争力,助力公司数字化战略转型,意义深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