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萧山项目部安保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张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为做好招标区域内的治安管理和财产安全保障工作,萧山项目部根据相关规定,召开项目第二标段安保服务项目采购招标的开标会。

本次招标主要是为项目施工区、民工营地、项目部办公区、职工生活区等区域提供安保服务。项目部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监督人员共同检查标书密封情况后现场拆封,经评标小组评标后选出最优的合作单位,为项目部选择了报价合理、履约能力较强的服务商,为项目后续安全平稳推进提供良好保障。

项目部将会同服务商作进一步的细化和沟通,切实做好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维护项目的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