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事业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经营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陈升岗 张知奕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至10日,西北事业部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经营管理专题会,旨在落实事业部所属各项目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与部署。

会上,西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对截止2021年9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所属各项目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各项目经理对年度产值完成情况、盈亏情况、“两金”挂账情况、现场管理成本管控及后期为改善项目经营状况的各类开源节流设想进行了汇报,与会的领导班子结合项目实际对年初下达的产值目标进行了充分分析和讨论,同时对四季度各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要依据关键线路对施工进度进行分析,推进落实现场生产任务,尤其新开工项目要加快分包招标工作及现场生产进度,提高产值;二是在抢抓生产进度的同时,加强安全及质量的管理、宣传工作,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拓展市场;三是各项目经理要勇于担当、决策,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促进事业部及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四是针对公司及事业部下达的各项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确保完成项目履约、进度、成本、质量、安全等各项目标。

会后,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代表事业部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廉洁从业提醒,要求与会人员将廉洁从业要求传达至关键岗位业务人员,不断提高职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企兴企。事业部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所属各项目项目经理、经营、财务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韩娟/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