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抗洪抢险受到河南省建筑业协会表扬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杨思途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在河南省特大暴雨抗洪抢险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的表扬名单的决定》,水电十四局作为唯一一家中电建子企业受到表扬。

水电十四局郑州地铁项目部在7.20特大暴雨抗洪抢险中冲锋一线,第一时间响应地铁公司抢险部署,由党员干部带队,积极投身到最艰巨、最艰难、最关键的抢险任务中,先后投入211人次救援抢险,5天5夜连续作业,勘现场、做方案、装设备、架线缆、布水带……无畏艰险,高效完成地铁2号线沙门站,东风路站等多个作业点积水抽排任务。此外,郑州地铁项目部在暴雨洪灾面前,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第一时间配合当地政府抢险救灾,项目全体人员修筑挡水坎,调配水泵抽水,挖机配合排洪,积极帮助周边社区抗洪抢险,最大限度降低了周边商铺、小区损失,同时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饮用水、饮食等生活物资保障,促进社区灾后重建,为稳定居民生活秩序作出了贡献。

突击在前,担当有我。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郑州地铁项目部在将工程“做优做强”的同时,定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