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永泰抽水蓄能电站1#~4#尾水支管钢管安装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陈婷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随着4#尾水支管最后一节压力钢管安装完成,至此,永泰抽水蓄能电站1#-4#尾水支管压力钢管安装全部完成。

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尾水支管属于尾水系统,4条尾水支管长度、断面相同,长度为117.223m,每条尾水支管均需安装36节直径为5.2m的钢管(共144节),其中最终管节重量可达13t。

尾水支管压力钢管安装的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顺利完成安装,项目部精细组织,不断完善现场施工预案,组织多个工作面交叉进行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性的同时,努力提高施工效率。最终经过各方紧密配合,4条尾水支管钢管安装任务圆满完成。

尾水系统是永泰抽蓄电站C2标的关键线路之一。尾水支管钢管安装完成,为永泰抽蓄电站引水系统充排水试验的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