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学党史 庆华诞】宜昭高速二期B2项目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陆晶晶(文/图)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宜昭高速二期B2项目部组织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项目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共计23人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要同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团结一致向前进,之所以能够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就在于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高瞻远瞩、见微知著,准确判断和把握形势,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任务、政策策略。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持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