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个)元高速公路总承包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润良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建(个)元高速公路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陕西榆林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当地政府及民众的不懈努力,将地处黄土丘陵沟壑的沙漠地区治理成花果丰收、林草鲜美、生态环境良好的示范地区,全国生态环境重点示范基地,国家重要能源基地。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真正理解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再接再厉,切实做好项目工程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