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华南事业部工会暖心慰问受灾职工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梁龄方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日前,华南事业部工会组织开展“受灾职工专项送温暖”活动,为7名在今年河南洪灾中,家庭及个人遭受重大损失导致困难的职工送上慰问。

河南灾情发生后,事业部工会立即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做好摸底调查工作,了解职工个人及其家庭受灾情况、存在困难等,并严格进行情况核实。在送温暖活动中,项目部工会主席走到岗位、走到工区开展实地走访慰问,送上慰问资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过程中倾听职工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愿望诉求,推动解决相关问题,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

近年来,在公司工会的指导下,华南事业部工会做细做实困难职工专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送温暖”工程,及时为一批生病致困、遭受自然灾害致困、遭受意外事故致困、待岗退养职工及困难工亡遗属等送上了帮助和慰问,增强帮扶实效,为提升职工归属感、幸福感,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