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两河口水电站4号机组首次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刘志华 摄影:刘志华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两河口水电站4号机组首次启动一次成功,这是继9月29日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后实现的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两河口又一台机组进入投产发电倒计时。

当天下午15时06分,4号机组经业主、监理、厂家、设计、安装多方单位确认后正式启动,并将5、6号机组调试的成功经验运用到4号机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系统分部调试,实现4号机组分段平稳升速,最终升速至100%额定转速稳定运行。这是两河口水电站第三台启动试运行的机组,在建设中水电十四局机电安装事业部始终咬定“安全准点”发电目标,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工艺,以“精品机组”的工作要求对机组进行安装调试。

机组启动成功后,将会陆续开展机组过速、系统倒送电、机组并网和负荷等试验,在各项指标达到机组设计标准后,将进入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


4号机组首次启动现场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