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龙岗项目荣登深圳市占道施工项目“红榜”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沈涛 字号:[ ]

日前,深圳市交通局公布占道施工项目红榜,由公司深圳龙岗项目部承建的2020年龙岗区龙岗河流域、深圳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河流水质提升及污水提质增效工程两张占道许可证(深交许(龙岗)〔2021〕154号、深交许(龙岗)〔2021〕109号)荣登红榜,获得通报表扬。

二季度,深圳市交通局对市在建项目占道施工过程监管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通过对占道项目的安全施工管理、施工告示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等内容进行考核打分及认定。

建设过程中,由于龙岗项目施工大多位于龙岗区中心地带,面临着人、车流量大、环境复杂施工时间受限、安全风险高等困难,龙岗项目严格按照施工规范、交通疏解图及施工方案进行文明施工。

通过在施工作业面按照标准化设置施工告知牌、太阳能导向牌等警示标志,安排专人指挥交通疏解,加强日常占道巡查检查、自查自纠,同时强化与地方交警、交通部门沟通联动,有效推动了项目占道施工的良好进展,确保了龙岗项目施工规范满足要求,最终在全市在建项目考核中脱颖而出,荣登红榜。

此次登榜,是对龙岗项目施工管理的认可和肯定。龙岗项目将持续多措并举做好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铸就精品、造就典范,将龙岗项目治水提质工程打造成让龙岗人民群众放心的民生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