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韦晓刚一行到引汉济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胡文龙(文/图)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陕西省周至县引汉济渭办常务副主任韦晓刚、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渭北分公司总经理杨诚一行到公司承建的引汉济渭项目调研。

期间,韦晓刚一行对本标段黑河倒虹吸围堰一期工程现场进行踏勘,并举行现场工作会。会上,韦晓刚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前期施工征地相关事宜进行指导。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合法征地”的原则,以保证群众的合法利益为根本。二是要根据施工征地红线图,对需要征迁的区域进行仔细勘察,以保证施工用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汛期的防洪度汛工作。

引汉济渭项目部将继续秉持“造精品工程,树电建风采”的工作原则,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与业主,力争对外协调与征地工作顺利开展。


黑河倒虹吸围堰一期工程现场踏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