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到宜昭高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晋红(江通)总包部 作者:骆阳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上午,水电十四局曲靖管理处党委书记刘一波率队到宜昭运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宜昭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听取了监控业务讲解,了解宜昭高速项目概况及监控中心各功能模块、综合管理控制平台、数据工作站、工作职能基础业务等情况。

随后抵达宜昭高速彝良片区进行调研,了解收费站及隧管站的人员配置、各业务板块,参观了站区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观看了收费站文明服务展示,隧管站队列展示、消防战斗服穿戴及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展示。

最后,调研组在听取了宜昭运管中心自筹备开通以来的工作汇报后对运管中心精细化管理、优质文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运管中心全体人员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打造“畅、安、舒、美、红”高速公路新面貌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