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设备运营中心开展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程鑫 肖贝贝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提升巡察人员业务素养,10月11日,设备运营中心举行巡察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16名中心巡察库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视频学习的方式认真参加培训。

为了提升培训质量,强化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巡察人员在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上的需求,注重实用性和专业性。培训期间,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分别讲解巡察工作意义、方法和步骤,分享巡察工作经验,重点就公司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要点、项目巡察指导书、财务管理巡察重点、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巡察重点等业务知识进行解读。

会上强调,巡察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熟练程度是巡察工作质量的关键影响因素,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实施意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熟练掌握巡察业务技能,以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