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大永高速、贵州二堡路项目部举行“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方龙山 张威 摄影:方龙山、向贵平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部精神文明建设,10月1日,市政公路事业部大永高速A1标项目部、贵州二堡路项目部举行“迎国庆”系列活动。

大永高速A1标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急速三步棋、小背篓、嗷嗷待哺,神射手,套圈圈”等趣味活动。随着一声哨响,各项游戏顺利进行,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各队之间你赶我超,不仅赛出了成绩,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也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

贵州二堡路项目开展十一国趣味活动。早上,项目部职工齐聚一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午,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篮球比赛、你比我猜、夹气球等趣味活动,项目部充满了活跃欢快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提升了项目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缓解工作压力,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温馨轻松的节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