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总部八支部与招行昆明东站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传爱心、伴成长”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邓平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0月14日,公司总部八支部与招行昆明东站支行党支部前往昆明市盘龙区德馨实验学校开展“传爱心、伴成长”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捐赠生活物资、开展知识课堂等方式给学生送温暖、传爱心,给孩子们带去欢乐。

首先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招行东站支行行长代表双方党支部向学校进行物资移交,德馨学校校长刘巧洁衷心感谢双方党支部的爱心举动,并表示社会各方的爱心捐助使学校教学顺利运行得到保障,给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希望。

昆明德馨学校是一所专门接收孤、残、智力及身体缺陷以及留守、贫困学生的民办学校。通过刘巧洁对学生及老师经历的介绍,党员们更加了解孩子们求学的艰辛,对老师们的辛勤、无私奉献充满敬意。

知识课堂上,招行党支部为孩子们普及和介绍了共产党史和货币的相关知识,公司总部八支部以“云南,那山、那水、那人”为主题,带孩子们领略了云南的大好风光和独特的民风民俗。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整个课堂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传爱心、伴成长”等相关活动,使全社会加强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和支持,让他们拥有一个完整、快乐的童年。

“传爱心、伴成长”党建共建活动(一)(李冬瑜/摄)


“传爱心、伴成长”党建共建活动(二)(李冬瑜/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