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两项QC成果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优秀成果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何都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优秀成果,华南事业部问题解决型课题《降低泥水盾构硬岩段管片错台率》荣获二类成果、创新型课题《用于叉车上可拆卸铲斗装置的研制》荣获三类成果。

《降低泥水盾构硬岩段管片错台率》针对泥水盾构硬岩段管片错台率不满足要求为方向开展活动,体现了以事实为依据、用数据说话的QC小组活动准则。成果图文并茂、条例清晰,合理运用了各类统计工具及图表并创造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用于叉车上可拆卸铲斗装置的研制》课题活动程序严格遵循PDCA循环,小组成员针对现有技术、工艺等不能满足现场实际施工需求的情况,合理运用借鉴创新思维,研制出了适用于当前项目部实际情况的可拆卸铲斗装置,成功解决了项目部现场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