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开展起重吊装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毛德保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员工在发生起重伤害时的应急、预防及现场处置能力和自救,在项目安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联合体各部门及作业队人员于10月13日进行了“起重吊装事故应急演练”。

联合体对本次演练工作重视,为了加强演练组织领导,确保演练工作顺利进行,特成立以联合体常务副经理为组长,安全总监为现场指挥,作业所涉人员为组员的演练筹备工作组,负责演练的策划、统筹、协调、保障等工作。整个演练过程贯彻实施了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应急处置原则,参演人员齐全,内容丰富,场景逼真,具有很强的实战性,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查了应急救援各小组应急物质、装备、技术的准备情况,提高了各级指挥人员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对促进联合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