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榆林引水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措施费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郑煜航 字号:[ ] 分享

为了建立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加强安全生产费用管理,保障项目部安全生产资金投入,维护项目部及职工的利益,榆林引水项目部于10月14日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措施费专项培训。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安全总监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设定安全生产措施费的目的、定义、提取标准、支出、实施与管理以及核算注意事项六项内容。重点对安全生产费用提取标准以及使用范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安措费管理工作是生产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其使用与管理直接关系到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影响项目部和企业的发展。与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安措费的重要意义,提高管理水平,保障其正常提取及合理使用,改善生产经营下的安全投资环境,确保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