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施孟兹 摄影: 字号:[ ] 分享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全体员工夜以继日、不懈努力、敢于拼搏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员工怀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提前1天完成了“9.30”倒送电的重大节点目标。10月13日,阳蓄业主项目部给公司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发来表扬信,高度表扬了阳蓄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坚守一线、攻坚克难、不分昼夜、连续奋战,从高压设备安装、系统联调、到顺利完成倒送电,仅用了106天提前完成里程碑节点目标。信中表示阳蓄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扬了胸怀大局、迎难而上、自立自强、勇攀高峰的工作精神,为阳蓄电站500KV系统充电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2021年9月29日,阳蓄电站500KV GIS设备、#1高压电缆、#1主变压器及其低压附属设备充电一次成功,充电过程持续36小时,1148项操作,主变5次冲击,设备零故障、操作零失误。此次500KV接入系统充电的圆满成功,为实现2021年首台机组年底发电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验证了阳蓄项目部员工坚韧不拔、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9.30”倒送电的成功鼓励了员工的信心、阳蓄项目部后期定会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