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水规总院到滇中引水石鼓水源工程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吴显斌 赵志强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由水规总院副院长王志强带队,水规总院副总工何定恩、处长吴剑疆等14位水规总院、中水北方、云南省水利厅成员组成调研组,到云南省滇中引水石鼓水源工程调研指导,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丽江分局、滇中引水石鼓水源工程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午9时,王志强一行来到滇中引水石鼓水源智慧工程信息管理中心,调研组了解了党建引领、五大工程、智慧滇中、安全观摩等模块的建设运行情况,并现场观摩了BIM沙盘演示和劳务工人实名制登记一体机、安全教育培训一体机、一线工人人脸识别积分兑换机等新型专利设备的操作使用。

在座谈会上,王志强一行听取了滇中引水石鼓水源工程的建设背景、工程推进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技术方面的难题以及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志强一行对引水渠、地下泵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现场汇报,调研组一行就石鼓水源地下泵站机组布置、用电情况、引水流量以及施工技术问题与现场人员展开了交流。

调研结束,王志强一行对现阶段石鼓水源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同时,他鼓励各参建单位需克服一切困难,坚定必胜的信念,落细落实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千亿投资工程”早日打造成“千年精品工程”。

智慧中心座谈会现场  高鹏飞 /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