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惠州水环境项目部齐心协力迎战“圆规”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黄段雄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来袭,惠州市南部县区有大雨到暴雨降水,沿海和近海区域风力加大到7-9级。为切实防范极端天气对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惠州水环境项目部立即启动三防IV级应急响应。

项目部细化防护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值守,各部门细化职责分工,互相配合,齐心协力防御台风。一是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立即开展安全检查,及时督促现场切断非重要场所电源,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督促队伍人员对现场围挡进行加固;二是各工区现场管理人员轮流进行现场巡察,及时反映天气情况及台风防御形势,督促队伍人员加快进行沟槽积水的抽排及河道洪水疏导工作,对河道两侧的护堤等部位的检查及加固;三是物资部及时带领队伍人员清点现场所有重要物资,对无法搬迁的重要物资进行加盖加固,做好防风防雨措施,将损失降到最低;四是综合管理部积极配合,在做好车辆保障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保障安全生产。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项目部很好地规避了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并在台风过后顺利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