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喜讯!南沙项目部QC活动再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周志文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南沙项目部攻坚QC小组负责组织开展的《提高农村生活污水COD检测值》课题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二类成果奖。

为保证南沙项目农污一期管网顺利通过移交验收。项目部特成立攻坚QC小组,来解决影响管网验收移交中污水COD检测值不达标的问题。攻坚QC小组由质量部牵头工程部和技术部共同参与,项目部经理亲自任小组组长带头开展QC活动。小组成员通过现场排查、试验检测及数据分析查找处COD不达标的症结所在。通过制定措施及措施实施彻底解决了农村生活污水不达标的问题,并加快了施工进度,减少返工或消缺产生的费用,提升项目部管网工程整体施工形象,促进了工程的验收移交工作。小组通过认真的归纳总结活动成果,参加广东省建协举办的QC活动获得一类成果奖、优秀成果制片奖、优秀发布人奖,并且获得广东省建协推荐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获得二类成果奖。

截至目前南沙项目部的编制的2项QC成果《提高检查井流槽施工一次验收合格率》获得中施企协二等奖,《提高农村生活污水COD检测值》获得中建协二类成果奖。成绩已是过去,小组将继续努力,不断改善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提升施工质量,推动项目部全面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拓宽大湾区市场奠定结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