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科伦坡接种点:助力“春苗行动”在斯中国公民加强针接种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亚太事业部 作者:李青璇 摄影:胡城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23日,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领导和斯里兰卡中商会、华联会的组织下,在斯中国公民顺利进行了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试剂的接种。本次“春苗行动”仅科伦坡(含尼甘布),普特拉姆和丹布拉三个接种点两天就累计接种2911人,其中科伦坡接种点完成2724人。

与此同时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斯里兰卡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维持接种点现场秩序、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等工作。此次志愿者工作,虽然在炎热的室外汗流浃背,但是我们不仅仅看到了在斯中国公民接种完疫苗后拿着接种证明脸上的那份安心、喜悦和自豪,还感受到了祖国跨越印度洋送来的温暖以及身为中国人民的骄傲。不少在斯中国公民都纷纷表示高效的执行力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深切的关怀。

服务过程中,严谨认真、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们成为了疫苗接种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和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发扬了水电人精神。

疫苗接种现场

接种现场秩序维持

疫苗信息登记现场


医护人员和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