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一项QC小组活动成果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苏政宇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21年9月27日至28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市政公路事业部凯环一分部掘进QC小组发布《提高连续刚构桥预应力管道注浆密实度》QC成果。2021年10月25日,本QC成果荣登金榜,获得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小组活动过程通过详细严密的现状调查、找出症结、方案探索、数据论证、制定对策、对策实施、效果检查和成果巩固等工作,高效完成了课题成果。小组活动提高了贵州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的连续刚构桥预应力管道注浆密实度,在贵州各施工单位中取得良好声誉,提高了公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课题成果具有“小、实、活、新”的特点,课题新颖、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真实、正确合理使用统计工具,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2021年 6月此成果获得了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一等奖,并由云南省建筑业协会推荐,参加2021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评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