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康提供水项目助力外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刘淑仪 摄影:尹昭鑫、杨柳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当地时间10月25日,康提供水项目为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此次接种活动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和斯里兰卡中商会、华联会的组织和努力下顺利开展,康提接种点累计接种完成211人。此次接种,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依然作为康提分会场负责企业,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春苗行动’的经验,筛选符合接种要求的人员,提前踩点,布置现场,熟悉流程,细致规划,并派出多名志愿者员工进行现场协助,为斯方医护人员提供工作便利,保证接种当天各项事宜顺利开展。

接种现场,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各单位员工佩戴口罩依次登记,自觉排队,在全员接种、留观无任何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完成此次加强针接种任务,高效的执行力和协调力获得了斯方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此次加强针接种,为项目部中方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项目生产经营再度筑牢防疫屏障,让海外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当前,海外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及预警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全力争取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志愿者核实信息


斯方登记处


接种现场


志愿者和斯方医护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