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QC成果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一类成果

发布日期:2021-10-29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何都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公示名单》,华南事业部创新型课题《钢筋笼加强圈加工装置的研制》获一类成果。

本课题由事业部颜控QC小组进行总结编制,该小组曾斩获2019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一类成果。小组成员理论知识扎实,活动经验丰富,主观能动性强,充分做到了互相启发、互相帮助,活动的开展紧密围绕项目本身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在提高小组成员综合素质的同时还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该课题针对传统钢筋加强圈加工方法工作效率低这一问题展开QC活动,经过借鉴查询,提出了钢筋笼加强圈加工装置的研制方案。通过科学的方案分解,制定了承载装置、弯弧设备、切割设备、加强圈模具等分级方案,通过对分级方案的按步合理制定对策并实施后,达到了目标效果,成功解决了项目部现场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